Friday, August 28, 2009

下雨了~~~


听说这里好像两个月还是半年没有下雨了也。。。
所以,
意思就是说我来这里那么就没有看过雨!!!
哈哈!!!
昨天终于下雨了也!!!
wooooo......hoooooo........
我们好像三八老酱,
好像没有看过雨酱,
我们的反应很大,
很兴奋!!!!
当然,
我就拿出手机,
拍下来......
天气阴阴凉凉的,
应该觉得很舒服才是,
可是我就不知不觉的,
觉得自己很可怜,很孤单!!!
嘉,
谢谢你的关心,
可是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
我会尽量不去想的,
可是好像很难咯!!!
加油,soosoo~~~~


3 comments:

Elise L. said...

hm...hw come the picture same wit huan de?? 0.0
lolx big gal liao...mz learn to grow ya! ^^

for me is:

我会想念他们,但我不会不舍他们。

this is how i strengthen myself with! hehe

傻瓜 said...

hey, tat picture i take 1 la~~~
haha~~~
nvm ma,we evrything share 1 ma include photo~~~
hahaha~~~
hehe,
i feel pity n lonely not bcos of tat lo~~~
haha~~~
pls dun ask me is bcos of wat ya!!!
hehe~~~

Irene 嘉 said...

ya soo muz be strong ya
i will support u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