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难忘的经验~~~

昨天,9月2日2009年,
是我人生中很难忘的一天!
因为是我第一次亲身体验到地震是什么!!!
还记得,
那时候,
我和我的roomate在睡着午觉,
忽然间,
风刮得很大很大,
整个床摇得很厉害,
我和我的roomate就同时睁开眼睛,
我们傻傻的望着对方,
反应很迟钝,
然后我就望着他说是不是地震,
然后外面传来很多尖叫声,
我们才一起跑到楼下去!!!
其实那一刻,
我不是很害怕的!
可是,
当我看到有一个人哭得很凄凉,
再加上我跟妈妈讲话,
我就无法控制的哭了蛮久的!!!
在那时候,
我才觉得很害怕很害怕!!!
因为不知道几时又会发生地震???
很怕很怕!!!
更可怕的事,
我这一层楼的墙壁开始裂了!!!
真得很担心也!!!
因为不知道几时会塌下来???!!!!
coi coi coi~~~~~
上天一定要保护我们平安无事!!!
哇,
这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感受到地震的感觉!!!
希望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啦!!!
昨天,
本来我眼睛很累,
应该可以睡得很熟!!!
可是哦,
有个坏蛋告诉我可能还有一次,
还我整天在怕,
整天心跳得很快,
几乎整晚都没睡!!!
都是你的错啦!!!
我觉得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好像有严重的后遗症,
因为只要有轻微的摇晃,
我们都很慌张,
以为是地震!!!






7 comments:

Irene 嘉 said...

sry soo cant do anything for u..
good luck n take care..

GuardianAngel said...

har....
不要怕。。。。
不会再有地震了。。。
乖。。。不哭不哭。。。

GuardianAngel said...

omg...
sry sry...
那个是我来的。。。
婉仪。。。

傻瓜 said...

jia jia,
hey!!!y u say sry la!!!
is not ur fault oso....
hahaha~~~~
enn i will take care de!!!
dun worry!!!

傻瓜 said...

angel,
ennn ennn,
wo guai wo guai,
wo bu ku!!!
tx o hehe~~~

Elise L. said...

God bless you Soo! ^^
dun worry..

傻瓜 said...

liz,
thx o~~~
hehehe~~~
i noe god will bless me d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