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从新开始

其实之前我有写blog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好像觉得我的人生好像没什么好写的,
所以就放弃了。
我最近很情绪化,
心情不是很好,
哭又哭过了,
可是好像没什么作用。
我就请教朋友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发泄情绪的???
答案:写blog!!!(我还蛮炸到的,因为我以前也是有写啊,过后放弃了!)
我想了蛮久,
才决定从新开始的!!!
anyway,
我还是要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傻瓜!!!
请多多指教。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很久没看到你了咯...

傻瓜 said...

酱快被你发现到.

sherlene said...

wat happened? y so emo???

傻瓜 said...

yin,
ntg la actually.
recently sumthing happen to me.
n u noe la i easily wil simply think of nonsense.
don worry la ntg d la.
tx for ur conc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