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四川地震

今天下午我好无聊哦,
就拿着电视遥控器乱乱按,
就不小心按到8tv,
刚好是播出四川地震的片段。
看这个节目,
真的让我感触很深很深,
害我哭了几次,
好讨厌哦!
有个片段是播一个因为这个地震而失去一条腿的女生。
她还是很坚强的活到现在,
装上义肢,
还会跳舞呢!
可是救她的军人至今还很自责,
因为救不了她那条腿。
一个男子汉竟然就这样哭了!
我也跟着哭了。
好可怜哦!
另一个是有个男人被埋着已经三天三夜了,
还是坚持着,
可是竟然在被救出来的那一刻断气了!
旁人都一直叫着他的命,可是。。。。。。
令人看得好心酸哦!
我又忍不住哭了!
看了这个节目,
我忽然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好幸运哦。
希望上天一定要保佑他们!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哎, 这些都是人生啊...

傻瓜 said...

haiz~~~
but y mz so cham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