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半斤八两

我跟你一样也,
真的蛮完美主义的,
所以阿才会胡思乱想。
每次你有心事或者问题,
你都会找我告诉我你的问题。
我都回想办法安慰你,
鼓励你,
说服你不是你想的那样,
是你想太多了。
我有尽我能力帮你,
可是有没有效我不知道哦!
如果我说的话没帮到你的话,
我想说声‘对不起’。
如果听了我的话后,
你有觉得比较舒服,
那当然很好啦!
你开心,我也开心呀!!!;)
可是每次你讲完后,
又轮到我跟你诉苦了。
有时候我觉得满可笑的,
你安慰我,我又安慰你,
可是为什么我们自己就不能安慰我们自己呢???
人很奇怪咯!
会安慰人,就是不会安慰自己!
好讨厌哦!
无论如何,
我们一定要加油哦!
有时候,
我在想开心也要过一天,
伤心也要过一天,
那我们倒不如选折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吧!
对不对???

5 comments:

Irene 嘉 said...

嗯嗯,也对啦,呵呵……

我们安慰不到自己,是因为我们有‘事情不是那样’的理由,同时也有不开心的原因……
人是矛盾的,我们就是这样……
我们会安慰对方,就代表我们还是懂得事情也有好的一面,只是不能说服自己。

就像你说的,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我们为什么不选择开心地过呢?=)
既然我们也不是不知道事情好的那一面,就该往那好的方面去想吧!

呵呵,一起加油咯!~ ^^

Anonymous said...

yeah soo...wat u said is very true..BINGO! ^^v

傻瓜 said...

jia,
ya both of jia u!!!!

shy,
really?
haha.

沅欢 said...

对!你这样想就对了!
要对自己所拥有的感到满足。因为每个人都是特别的。你拥有的,也许别人没有呢?
凡事都要往好的一方面想,这样才会过得快乐,懂吗?

爱你哦~~天天开心!!

傻瓜 said...

yh,
en i will try my best la!!!

tx o!!!

i luv u t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