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讨厌鬼

为什么我从小到大你就是这样,
你这个‘讨厌鬼’真得很令人讨厌也!
为什么你那么爱骂我,
讲我,
讽刺我,
酱你很爽吗?
还是我真的那么惹人厌啊?
有很多次,
你都直接说我妈咪肥,
你酱很伤她的自尊心也,
你到底是不知道还是假装不知道啊???
我真的看不过去,
就顶你了!
对不起,
我知道你是我长辈我不应该顶你,
可是你酱伤我妈咪,
我真的忍不到也!
我是酱的,
不管你是谁,
只要我觉得你伤害我家人,
我都会对你不客气!
然后啊,
为什么你就是酱针对我?
我做过试验了,
有次我叫我弟弟跟我做同样的错误,
你只骂我,
你真的偏心到“出汁”了啦!
好geram哦!!!!!!!!
还有,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没有做家务?
每天都讽刺我叫我万金小姐,
泼我冷水等。。。。。
你讽刺我很爽是不是啊!!!!
有时候,
我有想过要试着尊敬你,
可是你的嘴巴真的臭到我不懂怎么形容。
有时候,
我跟别人讲话,
你也可以忽然插嘴炸我,
我的天啊!!!
所以现在我去你家,
我都保持冷漠,
免得无端端被骂。
有几次,
我很伤心,
跟我妈哭诉,
我知道我妈看我哭很心疼,
可是她还是忍着不哭,
还叫我一定要学着忍,
我妈咪好可怜哦!!!
为你这种人哭还有气真的很不值得也!
我一定要活得比你更开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o..shy support u..don wei le ta er shang xin nan shou..muz be tabah..!

~David~ said...

怎么了~最近都很情绪化哦!记得要过得轻松,活的开心!

hueychyi said...

你6点就起来写blog?
多睡一点吧,不要为不喜欢的人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