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帕.帕.

哇!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哦!
下个星期六就要考Universiti Sumatera Utara(USU)的entrance exam了!
每次要温习的时候,
都会骗自己说,
嗨呀,好有‘大把’时间啦,
明天读也不迟啦。
可是现在,
残了!
太迟了啦!
我怕怕啊!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能跟我一班要好的朋友一起考进同一所的大学。
毕竟,
我们在学院相处了一段日子,
你们都对我好好噢!
我就是指你们啦shy,yuen huan.........
当然啦eliz少不了你!
可是你要去russia了。
wish u gud luck ya liz!!!
希望上天能保佑我们在一起吧!
我真的很怕很怕我们会分开,
各上不同的大学也!
我一直以来都很害怕孤单的感觉,
我很怕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又没有朋友的感觉!
我怕怕啊!
我真的很希望我会跟你们在一起,
有人陪伴我!
你们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朋友!
我爱你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gambateh!!!!!!!





7 comments:

sherlene said...

gambatte soo~~
jiayou jiayou jiayou!!!

沅欢 said...

我们一起加油!我也好希望我们能一起上大学^^

傻瓜 said...

yin,
thanks o!!!

傻瓜 said...

yuen huan,
希望我们的梦想能实现啦!

Elise L. said...

lolx 要對自己還有歡和文有信心!!
可以的!

天使 said...

我嘞?我嘞?

傻瓜 said...

eliz,
yalo yalo.
tx

wanyee,
fang xin la!
sure got ur fen d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