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谜底揭开了

很多人很好奇为什么我会那么的自卑,没自信???
为什么?
怎么骂我讲我,
我也都听不进去!
现在谜底要解开了!
我还记得小时候,
大概一二年级吧,
人家很喜欢问我做么你不想你妈咪的?
哇!
这是什么白痴问题呀???
哪有人问为什么的???
这是天生的啊!
由不得我来选择要或不要!
其实,他们这么问我的意思是说我很丑。
我妈咪说实在的是美人一个,
我爸爸样貌普通。
我就长得跟我爸一模一样。
所以人家看到我都觉得很可惜为什么我不像妈咪而是爸爸!
就因为从小人家酱讲我,
所以我觉得很自卑很自卑我长得那么丑!
可是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还记得,
小时候跟妈咪出去时,
我总是在避开,
不是很喜欢妈咪拉我的手,
因为我不是很想让人家懂她是我的妈咪,
我是她女儿,
因为我觉得自卑啊!
所以,
那么小的我心里就已经那么不平衡了,
多可悲啊!
当然现在大了,
我比较想通了,
出街都会跟妈咪手挽手了!

6 comments:

Irene 嘉 said...

小姐,不要再自卑了!你很漂亮!
越大越漂亮!

Elise L. said...

你知道丑小鴨變天鵝嗎?
我超喜歡這故事!

傻瓜 said...

jia,
tx ya.
haha.
but no yue da yue piao liang la.

eliz,
i noe ugly duck but i dono swan o.
cos i m not tat pretty n perfect like swan o.
hehe.

~David~ said...

少了先天的外表,就要靠内心散发出气质美:)

傻瓜 said...

david,
怎么散发内在美呢?
哈哈。
我不会哦!

Tiffany said...

OMG, do u know that's exactly how I felt when people asked me why I look like my dad n not mum?

Anyways, long time no see.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