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太高兴了!!!

终于,终于。。。。
我终于。。。。。。。。。。。。。。
pass 我的unpad exam 了!!!
好高兴哦!!!
昨天,
shy打来,
跟我讲话时蛮激动的,
我差点认不出她是谁.
我还问她是谁。。。。。哈哈
shy 很激动地说他pass了!!!
congratzzzz~~~~~~hehe...
那一刻,
轮到我紧张了!!!
因为我还不懂自己的成绩。
然后,
shy说可以帮我上网差,
omg!!!!!
我的心跳得更快更快了!!!
他key in 我的registration number 后,
还制造一些紧张的气氛,
一直强调说要按enter........enter..............乐。
ENTER~
congratzzzzzzzzzzz,u r accepted!
hahahahahahaha........
当时,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反应!!!
walao............
太兴奋了!!!!
最surprise的是,
我的好朋友(shy,yuen huan,sharon n rathine)都pass哦!!!
omg~~~~~~
我的生日愿望实现了!!!
太兴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