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Class gathering (27-6-2009)

Wow................
不知不觉,
我已经离开光华两年了。
真的有点不相信也!
yor,
随着时间的离去,
我慢慢的老了啦!
我知道很多人听我讲这番话,
都骂我别38啦!!!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老了呀!!!!
当天的聚会还算不错啦。。。
唯一可惜的是,
不是全部人到齐咯!
可是我相信他们都有可原谅的原因吧!
我们的班长,
童恺文,
那么重要的人物,
竟然没来也,
好不给脸哦。。。
恺文,
那天是不是同一时间受到很多向你“问候”的简讯啊???
哈哈哈~~~~
本来莹没来的,
可是因为我说服力好,
所以他就来了咯!!!
hehehehe~~~~
还是我厉害!!!哈哈哈~~~~
臭杰凯还要跟我抢功劳说是他说服你的!!!
莹你说,
是我还是他成功说服你的???
大致上,
大家还是老样子啦~~~
当天的气氛还蛮ok的。。。。
我们还帮json庆祝生日,
他还上台唱歌呢。。。
歌声还蛮不错的,
总比那个驻唱的好很多很多倍咯!!!
在次祝你生日快乐!!!


nicholas u vry hungry izit???
hahahaha~~~


你们keng什么哦???


paiseh la qiuhong,
cos i take ur photo when u r taking tze's photo.
paiseh o~~~






jon n me
yor y my pose always de same 1!!!
so childish la me!!!
5555555


yin n me


me n sun


me n yong wee

5 comments:

sherlene said...

both la.. haha.. i tot we took quite many photos..?
i wan all lo!!!

Anonymous said...

lol.. i m not 臭la.. i so 香.. hehehe.. yeah, quite a happy gathering..hope we still will meet someday la =)

傻瓜 said...

yin,
we where got took many photo???
not nice 1 i d delete lo....
sry~~~

jon,
omg!!!
u so smelly!!!hahahaha~~~
happy meh???
i c u not happy d lo!!!!
hahaha

Anonymous said...

wa say like tat la.. hey email the photo to me ya.. dun jus keep it.. haha

傻瓜 said...

jon,
yor i malas la.
u jz copy photo fr my blo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