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生病了

我的身子真的好弱哦!
我又病了!
有点发烧,
喉咙痛。
有点像A性流感的症状吧!
我还一直疑神疑鬼,
觉得自己真的那么‘幸运’中头奖了!
现在,
幸好舒服多了,
所以因该没事了。
不久,
我将要到印尼去念书了。
我知道我爸妈蛮担心我的,
我都还没去,
他们已经叮咛我说,
在那里一定要每天吃维他命,
每餐要记得吃。。。。。。。。。
都是我的错!!!!
身体那么不好!!!
爸妈,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别太担心我了!!!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Irene 嘉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加油!

傻瓜 said...

tx~~~~

Elise L. said...

lolx nowadays u having flu is a normal thing lah
dun think u gt den won gt de
oh btw
all da best in Indonesia ya! :@)

傻瓜 said...

liz,
luv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