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男女真的能平等meh???????

男女真的能平等吗???
我觉得在我家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也!
因为,
不管做什么,
我妈妈,爸爸,婆婆,表姐,
什么事情都,
ah girl arrrr................ah girl arr.........................
你在哪里???
帮我做菜。。。。等等等。。。。
我不是说女生不用作东西,
身为孩子的我们一定要做啦,
而是当我在忙的时候,
你们可以叫别人啊,
我哥哥,或弟弟啊!!!
最气的是,
当我很忙很忙的时候,
哥哥在翘脚,
弟弟在看戏,
死都要叫我!!!
他们也是需要吃的啊!
难道就没份吃嘛!!!
怎么就要我做不可呀!!!
哟。。。。。。。。。。。。。。
气死我了!!!!
永远男女都不平等的!!!
不公平的!!!!
沅欢,
我总与能感受到你那天的感受了,
真得很不爽咯!!!

2 comments:

沅欢 said...

哈哈..习惯了
~_~

傻瓜 said...

i tak boleh tahan la!!!!
but wat 2 do!!!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