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my sponge cake....

前天晚上,
去ampera吃完晚餐后,
我们就沿着那条路走回家。
走着走着,
我们经过一间cake店named BERKAT,
里面摆着很多好吃的蛋糕,面包,饼干等等。。。。
我来到印尼那么久,
好像都没有吃过这里的蛋糕也,
我和fishball刚好很想吃sponge cake,
它看起来也很好吃,
所以就和钱买了(rp18000)贵吗?我不知道也~~~
那店员说可以tahan 3天。。。
第一天,
我们只吃一片,
我们都不舍得吃也,
我们想要留隔天当我们没有东西吃的时候吃。
第二天,
我们也只吃了2片。
第三天,
我本来想当早餐吃,
怎么知道当我拿出来的时候,
我看到他的表面长了很多黑点+一尘白色绵绵的东西。。。
哟!!!!
我们省着省着,
不舍得吃,
它竟然发霉了!!!!
好心痛哦~~~~
浪费钱又浪费食物~~~~
讨厌!!!
没有办法呀,
就酱把它丢经垃圾桶里去!!!
从中,
我学到一件事,
就是好吃的东西一定要立刻吃完,
不然我们会后悔的~~~~~


1 comment:

~David~ said...

这证明了那蛋糕新鲜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