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hari raya~~~

学长们都有跟我们说,
hari raya在这里过都很痛苦的,
因为大多数的店都会关,
整条街都冷清清的。。。
我终于见识到了~~~
hari raya在这里还蛮残的,
不过我还挨的过去啦,
只不过是吃两天的快熟面,
吃来吃去都吃不饱而已吗,
到现在还活着啦~~~
哈哈。。。
不过还好,
晚上的时候,
有我们的大哥‘koh seng koko'保护我们,
带我们出去吃,
不然我和沅欢不懂怎么办哦???
所以,
爸,妈,朋友们还有dear dear,
不用担心我的饮食啦k???
我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
因为我的朋友们都很好,
都会互相关心,
还有互相照顾,
算很不错的啦~~~~
hehe...
还有还有,
很期待朋友从大马代月饼回来~~~~
慧文,
我会想念你和月饼的~~~~
hehehehe~~~~


2 comments:

天使 said...

LOL.....
here oso many shop close mar..@__@

傻瓜 said...

angel,
oh ya hor but better than indonesia lo i think oc sgot more shopping center in m'sia ma still open rite???
hehe